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台電的保證 您願意相信嗎?】
這就像晚上休息時發現肋骨斷了3根,去看醫生,醫生說沒問題,忍一下就好了,也搞不清楚到底是骨質疏鬆?被打斷的?還是摔倒了?怎麼斷的都不知道,如何醫治?醫治好如何不會復發,或更嚴重? 這是壹電視拍到的核二廠反應爐錨定螺栓照片,可以看到內部已經有嚴重鏽蝕的現象,週圍則是被拉斷的㾗跡。這說明了許多事,但是無法說明為什麼會這樣,這才是最令人擔心的事。… 更多 4月6日在立法院和台電、原子能委員會的代表開會,討論核二廠反應爐錨定螺栓的問題,與會的還有我大學老師林俊義教授,新聞界的前輩劉黎兒與楊憲宏,以及幾位記者。原本記者是不知道的,我也不打算邀記者來,但因為台電在4日晚上「自爆」核二錨定螺栓斷裂的新聞稿已在網上揭露,記者問起來,我只能接受記者的要求,讓他們一同來開會,只是我不知道他們能了解多少,因為技術性的討論,是十分枯燥的,而且許多情況未明,還需要更清楚情況,才能說清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