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TAIWAN 芭樂 No.1👍
亞洲第一!臺灣芭樂將外銷美國👏
#臺灣芭樂上讚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亞洲第一!臺灣芭樂將外銷美國!🎉<br>  <br>  <br> 品質優良、世界好吃的臺灣芭樂人人愛💓<br> 現在就連遠在美國的friend<br> 也可以品嚐到啦~<br> 🇹🇼臺灣在今(17)日成為亞洲第一個<br> 可以把番石榴鮮果實運送到美國的國家<br> 真的是令人感動😇<br>  … 更多<br>  <br> 📃從民國98年提送資料申請<br> 10年來多次協商溝通<br> 美國派人實地來臺查證<br> 總算是通過了檢疫規定🔍<br>  <br>  <br> Why會歷經這麼長時間呢❓<br> 因為臺灣身處東方果實蠅、<br> 瓜實蠅及南瓜實蠅疫區<br> 而番石榴正好是這些果實蠅寄主<br> so美國非常謹慎的看待這件事情<br> 農委會開發✅兼顧品質<br> 又可撲滅果實蠅的✅低溫殺蟲技術<br> 等待如此漫長~… 更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