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緊緊緊的351天 從2019年1月14日起,到政院就職已經第351天。這大概是我生命中最忙碌的一年吧! 就任第一天起,國民黨嘲笑我們是敗選者聯盟。其實,我常在想,或許沒有錯,那我跟蘇院長就好好的低頭做事吧! 院會時,蘇貞昌​院長常感性的說自己年紀大了,要跟生命賽跑,把握時間,以天計算,替台灣做更多事。每聽一次就令人鼻酸一次,也常常讓大家靜默不語。… 更多 其實想告訴蘇院長:「別再說你年紀大啦!我雖然算少年些⋯⋯」,但身為行政團隊,心中同樣都有滅火器的心內話歌詞中「怕你們擔心,怕你們捨不得,怕你們受風寒」的心情,深感何其有幸,有機會為人民服務。 從非洲豬瘟防疫、有感減稅、照顧農漁民、擴大托育幼教補助,促進觀光照顧夜市、計程車貨車補助等等......,拚建設、拚招商,只要對人民有利,我們努力衝衝衝。轉眼,真的一天一天過,也快一年。
.
感謝台灣人民給我們機會打拚,我們一定會繼續更謙卑、更努力。 謝謝大家,新年快樂!
圖片
留言
  • 蔡金豹
    加油。
  • 羅良玉
    邁邁新年快樂 祝心想事成 也祝台灣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