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盧秀燕, 台中市 (Taichung, Taiwan) 。 239,423 個讚 · 20,718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台中市長盧秀燕。 歡迎您和我一起打造富市台中新好生活!
貼文
「#即日起」,搭乘台中市大眾運輸需全程戴口罩,並禁止於公車內飲食!
    
未戴口罩且不聽勸者,將依規開罰3千至1萬5千元,防疫期間請大家務必配合,別賠了健康、瘦了荷包。
     
燕子再提醒大家,落實勤洗手、注意呼吸道禮儀、保持社交距離,才是遠離病毒的不二法門唷。
   
   
#盧秀燕 #相信台灣會好好的 #罩口鼻也罩荷包
分享 臺中市政府交通局
⚠️嗶嗶嗶全體注意⚠️<br> 4/4起,搭乘大眾運輸需全程配戴口罩‼️<br> 未戴口罩且不聽勸者,將依規開罰3千至1萬5千元💸<br> 防疫期間請大家務必配合,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也再度提醒大家,落實自主健康管理,注意呼吸道禮儀,每日量體溫、勤洗手,才是疾病防疫的不二法門唷👍
留言
  • 黃金柱
    買不到口罩的人,不用坐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