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108年10月漁廣樂學堂來了~
108年10月漁廣樂學堂題目
1.高雄地區虱目魚重要的產地,利用深水式的虱目魚技術養殖,並輔以海水養殖,其肉質彈牙、味美鮮甜,故素有「虱目魚故鄉」的美稱,當地漁會建立「虱想起」品牌,請問是哪一個區?
A. 梓官B.興達港 C.彌陀 D.小港 2. 高雄市水產品中有最具代表性的所謂「高雄五寶」下列何者不是?
A.虱目魚 B.石斑 C.秋刀魚 D.鮭魚 3.被稱為「信魚」,每年冬至前後,信守承諾來到臺灣海峽的時節它有很高的經濟價值,尤其魚卵鹽漬加壓乾燥可作成高價的水產加工食品,請問這是什麼魚?
A.虱目魚 B.旗魚 C.吳郭魚 D.烏魚 請於10/22前留言寫下正確答案,我們將抽出10位全答對者,每人可得杯套一個(每人、每個地址只送一份),請大家踴躍留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