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民主進步黨, Taipei, Taiwan 。 758,964 個讚 · 5,926 人正在談論這個。民主進步黨成立於1986年9月28日,英文名稱為 Democratic Progressive Party of Taiwan(DPP)
貼文
馬總統執政以來,從來沒有在任何的兩岸協商場合或國際場合上,正式提出中國撤除飛彈的要求或對中國採取強烈抗議動作,且當時還對外誆稱,假如兩岸要簽訂和平協議,前提必須是中國先撤除飛彈,結果現在提出兩岸簽署和平協議,這個前提也不見了。 馬總統當年對於紀念六四天安門事件,在選前喊得漫天價響,每年都參加六四紀念活動,而當選總統後,對於六四談話都只有發布在總統府網站,且內容越來越短,2009年談話甚至不再提及平反六四,還改口高度歌頌中國的改革開放以及對人權上的努力。很顯然馬總統面對人權議題或是台灣主權相關議題,都是選前一套、選後一套,初一十五不一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