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不怕養育子孫,就怕沒有子孫養!
分享 張善政
#0到6歲國家幫忙養<br> #生育托育政府都挺你 不怕養育子孫,就怕沒有子孫養! 兒福聯盟2019年3月的調查發現,有六成的媽媽不想再生,其中最多人選的理由就是擔心經濟無法負擔育,其次則是無法保證能給孩子理想的生活,簡單來說,都是錢!所以看起來,問題最優先的是要先解決年輕父母的疑慮,因此「錢」是最根本的關鍵。所以,韓國瑜在這方面提出五大政策,要讓政府當年輕人的靠山。… 更多 相較於蔡英文只講出要提升育兒津貼到5000元這樣的簡單政策,韓國瑜國政顧問團提出的育兒政策更為完整,除了現金補助之外,還有許多支持育兒的服務方案。 我們最希望達成的願景就是:有情人願婚,青年敢生能養,疼惜每個孩子都是國家的寶。能夠孩子好好養,幸福最重要,然後樂於生育第二胎;最終落實「質」「量」並重的生育政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