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固守雲林 堅守正道 疼惜農民】 民進黨行動中常會第二站,來到雲林,也邀請陳吉仲主委來分享現行中央穩定農產品收購措施,講解花生之亂,陳主委心疼花生農民被這樣欺負,一度哽咽。
 
今年8月雲林豪雨,又馬上出了太陽,農作物一下子泡水一下子日曬,結果就是農民損失慘重,像是花生淹在田裡,產量因此大減。鄉鎮公所馬上回報,縣府卻「報不上去」。… 更多 對於這樣的災害,中央一定要馬上處理,農民才會有安全感,因此我們趕快請陳主委來雲林現場勘查,主委當場就決定要啟動災害補助。
 
花生減產,照理說應該價格上揚,結果年底採收的價錢卻是大亂。縣長不但沒有積極回報天然災害申請救助,不配合農委會,反而是助長謠言、對抗農委會、杯葛收購,一直要等到農委會說已經準備了20億要補助農民,縣長才說要以地補助。
 
我相信如果縣府一開始就通報中央、與中央一同對抗謠言,配合中央收購,花生價格一定能馬上穩定,並且給農民很好的收益。為何不做?雲林是農業最大縣,屢屢在選前假消息就滿天飛、操弄農產品價格、剝削農民,非常明顯就是要圖利自己! 政治怎麼殺怎麼吵,都不能拿農民的生計來操作,成就自己,實在沒道理也沒天理!身為地方父母官,做這樣的事害農民,就不怕天公北有在看嗎?
 
小英總統和民進黨,還有建國一直堅守正道,正正當當、實實在在、全力打拚,請大家一定要支持我們,固守雲林民主第一線! ✅ 2020台灣要贏
✅一票蔡英文一票劉建國一票民進黨
圖片
留言
  • 黃建盛
    老K常派宣傳車在鄉鎮放送,選給XX(老K的人選)就有什麼補助可以領~

    相對這樣的宣傳,貴黨的宣傳車主要都在放送顧主權~可以考慮一下放送的內容比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