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法院認證,民進黨籍崁頂鄉長就是貪污!
  
昨天,法院判決民進黨籍崁頂鄉長林光華,因貪污收受賄款,判處15年有期徒刑、褫奪公權6年,林光華擔任鄉長期間,不但收賄內定崁頂鄉公所職員共計收賄400萬元,更參與地方工程圍標,從中收取上百萬元賄款。
  … 更多
然而,民進黨不但沒有針對黨籍人士收賄、貪污的行為向社會大眾以及被壓榨的崁頂鄉鄉民致歉。更堂而皇之的推出一位早就傷害屏東多年的屏東惡臭違法養雞廠老闆,標榜著「民進黨唯一支持」,就要崁頂鄉鄉民把這位會對公務人員痛罵不雅言論的候選人吞下去。
  
我們還是要就教蔡英文黨主席,一個禮拜了,您還是沒有回答我們的問題,民進黨真的唯一支持郭振堂嗎?收賄、貪污,就是民進黨的台灣價值嗎?
  
崁頂鄉的補選,已經不是政黨的對抗,而是「是與非」的抉擇,我們要沈痛的呼籲崁頂鄉的朋友,請一定要覺醒,起來對抗這個傷害鄰里的不公義,拜託崁頂鄉的朋友,不要讓好不容易被逐出枋寮的養雞場,有機會進駐崁頂。
  
長期以來,崁頂鄉受到地方派系的把持與藍綠的禁錮,這一次請各位鄉親勇敢站出來,拒絕這樣惡質的文化繼續,選一個最年輕、最清白的,給崁頂一個乾淨、清廉的新未來!
  
#民進黨唯一支持
#樂樂養雞場老闆
#這就是台灣價值
#民進黨籍鄉長貪污被關15年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