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劉建國, 雲林縣。 56,606 個讚 · 2,441 人正在談論這個。【第十屆立法委員 劉建國】 官方LINE👉 https://reurl.cc/mdqGzG 官方IG👉https://reurl.cc/5goGXR 訂閱youtube頻道👉https://reurl.cc/72yeYk...
貼文
今(11)日雲林縣14個醫事團體一起公開肯定我長期以來對提升雲林醫療環境的努力,呼籲大家1月11日要出來投票支持,讓建國繼續為雲林醫療奔走,拉近醫療城鄉差距,維護縣民的健康。
 
雲林縣醫師公會吳欣席理事長說,劉建國爭取全國首座「國家級高齡醫學暨健康福祉研究中心」,是很用心的立委,這一次選舉,為台灣、為雲林、為人民,預祝高票連任。
 … 更多
雲林縣物理治療師公會徐榮文理事長表示,「物理治療所設置標準」20幾年來都沒有修改,因應時代趨勢和人民需求,在建國幫忙下於民國106年修改, 讓物理治療可以深入居家,這對偏鄉醫療非常重要。
 
中醫師公會黃上邦理事長,肯定劉建國委員在立法院力推中醫藥發展法,並大力支持中醫納入長照體系,讓中醫藥產業有長久的發展,國人得到更好的照顧。
 
現在雲林65歲以上人口比例已經超過18%,全國第二高,再加上雲林年輕人口大多數出外打拼,對於長照的需求比其他縣市很多很多,因此我認為建構雲林醫療資源網非常重要,因此未來將健全完善生養方案、優化兒童健康醫療網、強化孕婦產檢保障母嬰健康,還有擴大長照2.0服務範圍、推動智慧遠距醫療照護、健全失智照顧一社區一守護網。
 
感謝這些公會一起來相挺,要做的事還有很多,我們一起努力,繼續為雲林醫療環境打拚!
 
✅ 台灣要贏雲林先贏
✅ 雲林山線選建國
✅ 總統請選英德勝 ---------------------------------
感謝:
財團法人雲林縣醫師公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牙醫師公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中醫師公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護理師護士公會
雲林縣診所協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物理治療師公會
社團法人雲林縣職能治療師公會… 更多
圖片
留言
  • 耿一心
    l2年立委醫事部分牛步化親朋好友及家母枉死、為何早不做偏要選舉時再渲染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