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8月2日黨員大會,正式報名!
  
台灣民眾黨創黨至今,即將邁入一周年,也逐漸組織化,有許多人在詢問台灣民眾黨的黨員大會什麼時候才會起跑,而隨著各項安排逐漸到位,我們將於 #8月2日 在 #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 舉辦!
  … 更多
這是台灣民眾黨的一周年,過去一年間,我們在各地組織起了一群心懷善念的朋友,共同打拼,最終得到158萬人的支持與期待,而在選舉後的半年間,無論是監督執政黨、議題研究到地方服務,我們都盡力將資源利用最大化,本黨由衷希望這份來自第三勢力的關鍵力量,可以繼續延續下去。
  
而在這半年間,我們仍然努力的兌現我們的承諾,
對於國家治理、財政紀律、居住正義等議題,台灣民眾黨也都仍然持續監督、推動。
最近,我們則努力的想幫屏東崁頂鄉走出賄選、黑金政治的陰霾,並致力於在高雄為藍綠畫下一片止戰區。
  
為了讓這份關鍵力量能繼續為民眾發聲,保有監督執政黨的在野勢力,我們由衷希望黨員們能一同出席這場活動。
  
少了你,黨員大會就會流會;少了你,這一年的努力將可能『化為烏有』,此誠危及存亡之秋也,因此 #每一位黨員的出席都至關重要!
  
所以黨員們,請一同出席吧!在這裏,每一位黨員都舉足輕重!這是一場延續台灣第三勢力關鍵力量的行動!
  
#WinOrGoHome
  
活動時間:2020年8月2日 13:00開放入場
活動地點:國立體育大學綜合體育館(桃園市龜山區文化一路250號)
報名時間:7/1-7/21止。
 
注意事項: 1. 請黨員事先報名以利大會籌備工作,網路報名之與會者,現場可領取紀念品一份。… 更多
圖片
留言
  • 黃珉煊
    如果無法參與黨員大會.委託書要怎麼委託他人...因為我沒有認識的黨員..只能委託黨中央.但是我沒有列表機可以下載..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