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羅明才, 新北市。 21,110 個讚 · 645 人正在談論這個。 “人生以服務為目的,當有能力為千萬人服務時,就要為千萬人服務,當有能力為千百人服務時,就為千百人服務,只有能力為一二人服務,就盡力為一二人服務。”
貼文
🚟🚟明才政見 逐一實現之安坑輕軌🚟🚟 明才昨日(8號)陪同 侯友宜 市長視察興建中的安坑輕軌工程,目前進度62%,將於2022年完工通車!!!… 更多 全長7.5公里的安坑輕軌,共有九座車站,採高架、平面混合型式建置,路線自二叭子植物園,沿安一路平面布設,接安捷路以高架興建,再沿安和路跨越國道3號、中安大橋,並與環狀線十四張站銜接轉乘。截至八月底,安坑輕軌計畫進度達62%,平面段台北小城站(K3)到景文科大站(K5)間軌道已鋪設完成,正在進行平面車站的站體結構安裝,其中位於達觀中小學前的台北小城站,安坑輕軌完工通車後,預估安坑地區到台北市的通勤時間,將能節省15到20分鐘。 明才在之前立法院下鄉考察當中有提到安坑地區都是集合式住宅,都偏在山的地區,特別指示新北市政府與相關單位有關於之後到各集合式社區的轉乘巴士要做詳細規劃,還有捷運各車站週邊要預留機車與汽車的停車格,可讓安坑輕軌使用率大幅提高,您的考慮明才都會為您想到!!!!!!!!!!! #明才政見逐一實現
#安坑輕軌
#2022通車
圖片
留言
  • Eddie Liu
    頂城及下城里有照顧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