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韓國瑜:[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
分享 韓國瑜
[通關密語—「夜襲」最後四句話] 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選舉史上最荒謬的一次。 民進黨執政這三年半來倒行逆施,從一例一休、亂設東廠、超買私菸、酬庸分贓、到沒收公投,樁樁件件背離民意,可是怪的是雖然廣大民眾怨聲載道,但執政黨的民調支持度居然能夠跟台灣無薪假人數一樣屢屢創下新高!… 更多 我認為現在很多有心人士和特定機構企圖利用假民調來迷惑人心,打擊韓國瑜支持者的信心。甚至還有不少支持者因為怕被貼標籤、被查水表,而不敢表態。所以很多2019年中華民國總統選舉的民調已經沒有辦法測出真實的民意。 面對這幾個月來這麼多奇奇怪怪、數字差異甚大、甚至讓人匪夷所思的民調數字,我們不要再隨之起舞。因此我要呼籲所有支持韓國瑜的好朋友們,從今天起,接到任何民調電話,大家一律「拒絕回答」,就讓假民調單位測不到真的民意。 各位好朋友們,請大家再忍耐一下,我跟大家約定,「夜襲」最後四句就是我們的通關密語,把我們最真實的聲音留到明年1月11日,讓我們在2020年1月11日將我們對民進黨失德失能的憤怒、怨嘆和吶喊在那一天同聲齊發,用真實的民意翻轉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