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月裁准在訴訟確定前停止執行凍產,黨產會抗告,今遭最高行政法院駁回。 駁回!是駁回!
代表黨產會的訴求完全不被最高行政法院所認定!
代表黨產會的做法是不符合行政法的作為!
代表黨產會就是用追殺動作來執行達成目的之意義! 而因為黨產會違法執行凍產,讓全國民黨700多位同仁11月只能領到半薪,十二月薪水仍遙遙無期。
今天開始天氣寒冷,黨產會於心何忍?!… 更多
為了自己的政治目的,拿國民黨700多位同仁開刀!顧主委,請不要不顧良知,不要一意孤行! 駁回!就是最高行政法院對你違法亂憲最好的回應!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61215/1013134/國民黨護產首勝%E3%80%80最高行政法院駁回黨產會抗告
超連結 APPLEDAILY.COM.TW

國民黨護產成功 最高行政法院駁回黨產會抗告 | 即時新聞 | 20161215 | 蘋果日報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今年9月將國民黨永豐銀行帳戶、台灣銀行9張支票本票等資產逾8億元凍結,引發國民黨打官司要求撤銷並暫緩執行凍產的行政處分。台北高等行政法院上月裁准在訴訟確定前停止執行凍產,黨產會抗告,
留言
  • Honor Cheng
    請國民黨責成蔡英文公布裝修永和宮一億元支出明細,我們想知道民脂民膏如何花用。臺灣很小有必要花2千5百萬買梅克爾等級的總統座車嗎?拜託國民黨展現在野的戰鬥能力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