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關注緬甸動亂,從增強辨識開始,一同密切保持警覺!🇲🇲 緬甸因政變引發民眾動亂狀況不斷變化,目前台灣也發出旅遊警示,提醒國人不宜前往並儘速離境,第一時間我接獲許多台商朋友陳情及詢問, 我也要求外交部與僑委會一定要盡全力給予在緬甸的台灣朋友協助,我們一起密切保持警覺。… 更多 在前幾天發生緬甸抗議民眾闖入仰光的萊達雅工業區,並針對中國企業進行破壞,而同樣在萊達雅工業區的台商企業因被誤認為中資企業遭到波及,所幸10名受困廠房內的台籍幹部均平安。 我也提醒大家,透過懸掛國旗以及對外告示,更能夠增強識別減少可能的危險,駐外代表處已經洽請緬甸台商總會協調當地熱心台商企業趕製我國國旗,儘速分送各位僑胞台商使用,僑委會也在加緊腳步宣導製作英文及緬甸文的告示牌,希望大家能一起平安渡過! 如果您是在緬僑胞臺商請填寫:
https://www.roc-taiwan.org/mm/post/8191.html 緊急服務聯絡資訊:
駐緬甸代表辦公室電話(+95)-1-527249或緊急電話(上班時間外):(+95)-9-257257575,旅外國人緊急服務專線」電話0800-085-095,以便即時獲得協助。
超連結 ROC-TAIWAN.ORG

請旅居緬甸的國人儘速完成線上登記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