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洪孟楷, 台北市。 104,511 個讚 · 9,808 人正在談論這個。認真拚、用心做,我是洪孟楷! 新北市第一選區立法委員。 南加大公共政策、台大政治雙碩士。 十年中央地方政府歷練。 自我要求!在中央會監督、在地方能建設。
貼文
【論文造假不斷、政府鴕鳥心態】 身為上位的主管機關,高教司、教育部怎麼能沒有作為。教育部一直用「大學法」中的大學自主來做回避,然法律只是道德的最低標準,教育部應該積極作為,主動要求台大校長自我停職靜待調查,一方面可昭公信、一方面也可徹底釐清,是清白就還其清白、該依法處理則秉公辦理。 自由即時:爆學術醜聞 國民黨要求台大校長下台
http://news.ltn.com.tw/news/politics/breakingnews/1917977
留言
  • 張文成
    馬英九八年執行的是一中而不和!兩岸貌合神離,仇中卻被台獨引燃,國民黨敗選後馬卻還自以為是!不執行一中之和而強化各表之離!… 更多現在還在當太上黨主席而對黨政策左右,視黨內弱化而不支持,目光淺薄至極!不團結國民黨就是中華民國的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