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振興券6月即將上路,「付一千送三千」的方式,真的是民眾想要的嗎?
  
政府推出振興方案歷經一波三折,從原本只能使用電子支付、限定使用通路的「酷碰券」,到現在改為不排富、人人有獎的「振興券」,讓大家似乎還沒進入狀況。行政院長蘇貞昌雖然說,振興券的原則就是「好領、好用」,但對於目前的發放方式,民眾似乎還是有許多意見。
  
繼過去的「紓困之亂」後,我們希望政府勿忘前車之鑑,政策需要專業評估,而不是急就章。邱臣遠… 更多委員指出,在政策上路前,不論是基層公務人員的行前教育,以及申請流程的SOP,中央都務必與地方妥善溝通,勿讓「便民」變成「擾民」,使政府美意大打折扣。
  
#台灣民眾黨
#民眾黨
#振興券街訪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影片
留言
  • 柳瀚翔
    沒辦法 誰叫小馬哥是執政黨永遠的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