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交通部公路總局」就公路交通建設、公路監理業務,簡政便民,服務全民。 108 臺北市臺北市萬華區東園街65號
貼文
你不知道的省道❗臺灣公路秘境報你知😚
#不出門用眼睛欣賞美麗風景也不錯 【尋秘境26,琅嶠卑南道】
台26線港仔-旭海景觀道路,恆春舊稱「琅嶠」
琅嶠~卑南古道為早期恆春鎮通往卑南鄉主要道路
其中八瑤灣-牡丹灣路段即是今日台26線72.3K~ 79.4K(港仔-旭海)路段 本局三工處楓港工務段利用在地綠建材重新整理隙地空間,開拓多功能休憩環境,撿拾漂流木結合文史創意的涼亭及漁港新地標 #水撲滿,化腐朽為神奇打造出優質休憩空間,海岸護坡就地取材以軟抛大石保護,創造生態棲息空間,並利用海岸線漂流木打造友善唯美休憩空間,為道路景觀注入在地人文元素💟
#戶外踏青增強免疫力請保持社交距離
#勤洗手 #戴口罩
圖片
留言
  • 公路總局:公路人
    台61線區間測速及相關設置地點選定、建置、取締是由各縣市政府警察局辦理,公路總局配合在測速區的起、終點設置告示牌。

    … 更多 有關民眾質疑該路段區間測速的執法認證問題,彰化縣警察局已暫停該設備使用,並將送交 #國家中山科學研究院 等第三方公證單位驗證,依法撤銷有問題罰單,並會同監理單位主動通知民眾。

    為維護交通違規取締及執法的公信力,公總將邀集省道上設置區間測速儀器的警察機關,就系統設備運作的正常性、維護紀錄及舉發情形協助釐清檢討,以杜絕爭議,避免再度發生錯誤,維護道路使用者權益。

    詳細資訊➡️ https://bit.ly/2VFo1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