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我只問三件事: 1. 醫院是否知道衛生局安排前來「檢查」的是「無症狀的隔離中」個案? 2. 地方主管機關是明知隔離控管中的個案「自行離開隔離處所前往醫院」嗎? 3. 醫院如果明知是「無症狀隔離者」,公費採檢費用是如何申報的? 你們這樣是視民眾健康及醫療人員權益為何物! 如果今天彰化縣政府和民眾提供的資料為真,彰化縣政府使隔離民眾違反特殊傳染性肺炎防治及振興紓困特別條例,帳算誰的!? 這樣「超前部署」搞了四個月,台灣沒有爆發疫情,只能說天佑台灣!
圖片
留言
  • Mike Lee
    合理懷疑:
    1、配合篩劑進口商,利用公帑銷毀快過期試劑。
    2、要求居家檢疫者趴趴走,刻意造成防疫漏洞,意圖製造社區感染。
    … 更多 3、收買公衛界醫護人員,替其貪贓枉法行為背書洗白。
    這些人儼然造成國安漏洞,希望政府可以硬起來,該怎麼辦就怎麼辦,不要再鄉愿扮好人。黑與白中間,沒有灰色地帶的,因為是非沒有辦法模糊!更何況這是可能會造成台灣疫情大爆發的生化攻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