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近日,無論是在考監人事,甚至監察院的存廢成為所有人最關心的議題,而執政者卻選前先說一套,執政後做另一套。
  
無論是監院存廢,甚至到環保議題、財政議題,在地方高呼改革,但完全執政後,卻不見承諾的兌現,完全凸顯執政黨的傲慢。
  
2014年民進黨的陳其邁,會如何看待2020年的民進黨?
  
本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針對陳其邁先生提出三問,希望陳其邁先生,能夠秉持初衷、問心無愧的回答。
  
#民眾黨
#… 更多台灣民眾黨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
#三問陳其邁
分享 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
最近考監人事議題鬧得沸沸揚揚,嚴重影響兩大黨形象,也突顯台灣政黨政治最大的問題,就是在野/在地方說一套,執政/到中央又做另一套,兩大黨輪流執政、惡性循環,日漸傲慢,受害的還是民眾。 環境議題,在野時高喊環保、執政後只顧開發;地方財政議題,在地方說要改革、到了中央又都不做。現在考監人事爭議,其實也一樣。… 更多 我們要請教6年前身為在野黨立委、現在則是執政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剛卸下行政院副院長一職的陳其邁先生,當年你支持廢除考監、先封存,如今蔡總統領導的政府選擇不封存監察院,以「國家人權委員會」的方式延續運作。 陳其邁先生,是否能堅持初衷? -- 1. 請問陳其邁先生,現在的監委名單被外界質疑酬庸又充滿政治算計,是不是你2014批評的狀況? 2. 請問陳其邁先生,你當立法委員的時候主張廢除考監二院,現在也認為應該廢除嗎? 3. 請問陳其邁先生,民進黨政府高喊廢考監卻把委員名單提好提滿,這樣的雙重標準你支持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