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203,687 個讚 · 20,400 人正在談論這個。政治工作者,臨床醫師,斜槓寫作與國際醫療、性別平等
貼文
彰化縣政府你們是在自造防疫破口嗎❓😧 自國外返國而在機場無症狀者,進入隔離14天之中,是不能與人接觸的。 隔離過程中,有症狀,隨時依照1922指示在防護下就醫,醫療機構和採檢人員也必須得到資訊而做個人防護。 沒有症狀的隔離者,理論上第15天隔離完成才可以接觸到人。 那彰化過去四個月,是在 #無症狀隔離者的隔離過程中 何時與其接觸的?誰與他們接觸? 接觸的醫療人員有無防護? 他們是 #去哪裡採檢?… 更多 如果他們真的是感染者,他們 #出來接受檢查的過程 是不是防疫漏洞?! 如果是檢查人員逐家逐戶去採檢,請問是否違反感控原則!? 截圖來源: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00819/74LL27VAQBFUDCDCZZI762JMAE/
圖片
留言
  • 林靜儀醫師 溫柔堅定新中二
    然後,醫院的「不明原因肺炎、上呼吸道感染、發燒」本來就是可以依醫師專業予以武漢肺炎檢查啊。

    然後。「取得同意才做」,更詭異。如果是所謂普篩,一個都不能漏掉的精神,可以「隨你要不要」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