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所有偉大的事,都是因為堅持才得以實現的。—聖凱薩琳 Catherine of Siena 今天我特地前往彰化縣警局交通大隊表揚一位優秀的警察同仁江敦霖,他就是彰化地區耳熟能詳的嗶嗶哥,在幾個交通要道的路口時常看到他耳掛麥克風,腰配小喇叭,在機車駕駛停等紅燈時,宣導騎車開頭燈、轉彎方向燈以及大車內輪差等安全觀念的宣導,甚至製作吸睛的大型告示牌,只為了讓路過的駕駛人多一份提醒。… 更多 從108年開始就用這樣的宣導來強化路過駕駛人的交通教育觀念,這份對交通安全投入的毅力與堅持值得我們肯定與鼓勵,謝謝敦霖的努力,讓彰化地區的民眾溫暖感受到警察對交通工作的用心與熱忱;接著我來到刑警大隊慰問工作同仁,謝謝他們對於轄區所發生的各項案件,都能迅速掌握案情並立即偵破,讓轄區治安平穩,民眾生活安心,這也是警察工作一直努力的目標與方向,謝謝。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