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溫玉霞。 5,549 個讚 · 1,464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揚台商皮箱精神 攜手開創台灣新局
貼文
【總統會回訪帛琉嗎?】
  
報載大陸為拉攏南美洲國家,表示只要與 #台灣斷交就給疫苗,因此外交部與美國合作,在印度幫忙下,提供友邦巴拉圭10萬劑疫苗、後續再提供10萬劑。
  
為此,玉霞質詢外交部長吳釗燮,我們是否和大陸已展開疫苗外交戰?如邦交必須靠疫苗鞏固,則兩國關係是否岌岌可危?若如此,則台灣有多少資源可以投入?若巴拉圭送20萬劑,那麼其他邦交國呢?會不會厚此薄彼?更重要的是,如果兩岸疫苗外交戰繼續打下去,#… 更多外交部的口袋有多深?
  
另4月「帛琉泡泡」首發團風光成行,但後續欲振乏力,報名人數寥寥無幾,被譏為「旅遊泡泡」果然淪為泡泡了!玉霞問部長未來泡泡是否延續,蔡總統是否回訪帛琉?吳部長以他非總統迴避,我再追問外交部是否安排,沒想到部長卻說“你不要問我”,最後還說“不要害我被殺頭好嗎?”
  
部長的回答,還真耐人尋味!
  
  
#帛琉
#旅遊泡泡
#台商立委 #溫玉霞
圖片
留言
  • 羅應肇
    美麗溫和的立委 犀利的問政 加油 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