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保安警察第七總隊是個很特別的單位,儘管大家的日常生活中不一定會遇到他們,但他們一直在臺灣的環境保護上默默付出。<br>  <br> 保七總隊員警今年在偵辦查緝盜伐山老鼠、野生動物保育等案件繳出漂亮的成績單,光是今年上半年防疫期間,同仁就查獲盜伐林木37件,查扣貴重林木9萬724公斤,且取締森林引火20件,都對保護國土生態有著巨大的貢獻,因此我今天特地前往保七總隊慰問同仁的辛勞。<br>  … 更多<br> 此外,中秋連假將至,為了因應人、車潮大量湧現所形成的交通衝擊,必須仰賴警察同仁提早進行交通疏導規劃以及現場的指揮管制,特別是國道公路警察局的同仁都投入了相當心力,在各自負責的交通崗位上,因此我也到國道公路警察局第一大隊慰勉同仁辛勞,了解同仁駐地休息的空間使用情形,並提醒同仁要多加注意自身的執勤安全。<br>  <br> 藉此機會我也一併向國人同胞呼籲,在駕駛交通工具時應遵守交通法規,提升國道交通安全,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