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交通委員會|主動出擊,宣示整頓決心!交通部應主動移請監察院調查 昨天在委員會中,針對 #航港局 爆發技佐收賄賣遊艇駕照的重大監理弊案,我提出了兩案臨時提案,要求交通部要有積極作為,好好整頓航港局!另外就我國遊艇遊憩產業發展🚤也提出了一案臨時提案。 ✅【第一案】昨天在記者會跟委員會上,就航港局沿用了數十年的「遊艇及動力小船駕駛執照核、換發、補發」作業流程點出了 #五大缺失(💁‍♂️詳情請看這篇貼文:… 更多https://pse.is/3df4kp)。 臨時提案中,#我再點出缺失六:檢視修正後的作業流程得知,目前第一代的 #海運技術人員管理系統(MTnet)就收費及製發駕照依舊是兩項獨立作業,報名、收費、發照依舊無法相互勾稽。 👉要求1、交通部一個內就我提出的六大缺失重新檢討並改善。
👉要求2、追究歷任主管及督導長官的行政責任,#勿枉勿縱🙅‍♂️ 從「#南方澳大橋斷裂事故」、「#遊艇駕照考卷印答案」筆試疏失、「#燈塔監造收賄」再到「#收賄發放遊艇駕照」,航港局的內控機制絕對有必要好好來檢討。昨天林佳龍部長在質詢時也證實了,經查確實有2,382件駕照異常,宋員負責其中的2,255件,占比高達94.67%。 👉要求3、航港局徹底檢討各項人民申請案的作業流程,並提交書面報告給交通委員會。
👉要求4、航港局積極稽核,就調查內涉案的遊艇駕照,即時依行政程序法第117條之規定,作出 #撤銷 之 #適法行政處分(#就是撤銷駕照),儘速回覆考照的公平與公正性。 ✅… 更多
圖片
留言
  • 劉濟安
    陳琬惠

    Mar 16

    來跟姐一起工作
    如果你是財金專業
    意者請將履歷寄至
    TPPcaucus@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