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賴品妤。 169,605 個讚 · 10,194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是賴品妤!民進黨新北市第十二選區立法委員。 汐止、金山、萬里、瑞芳、平溪、雙溪、貢寮 的好朋友! 汐止服務處:汐止區大同路二段493號 瑞芳服務處:瑞芳區明燈路二段40號之1
貼文
【政府應盡速針對運動產業發展的需求進行法制面上的檢討!】
 
今天我和堅持.張廖萬堅委員、黃國書委員一起召開運動產業發展公聽會,邀集運動產業業者、從業人員以及體育署,一同針對現行運動產業發展的政策及法規不足之處進行交流和檢討。
  
會中我聽到不少來自第一線從業人員對於台灣運動產業發展的寶貴意見,也了解 #體育署現行人力架構以及經驗上的問題,目前的體制對於運動產業環境的支持和規劃上是遠遠不足的。
 … 更多
因此,為了對運動產業發展有更全面以及即時的掌握,政府應盡速檢討,研議是否以成立行政法人的方式,使公部門有較充裕的人力和預算資源,對於總體產業環境發展,能更有長遠而完整的規劃。
 
針對運動產業紓困的部分,#體育署應盡速召開說明會與業界進行溝通,才能確實幫忙到業者需求。希望在產官學三方努力溝通合作下,能一起對運動產業發展的產值進行改進和努力,也希望未來能持續對話,繼續交流對於台灣運動產業發展的想像,一同勾勒未來運動產業發展的藍圖。
 
#體育署 #運動產業紓困 #第一線的聲音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