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分享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Kaohsiung Museum Of History──覺得好美。
#慶祝高史博建築80周年<br> 🎊|推出建築紋飾紀念托特包🆚零錢包|🎊<br> 🍀新鮮上市🍀史博限定🍀<br> 📣📣讓文青迷、史粉、建築控心醉心癢的高史博限定來啦!整組帶回家,送禮自用兩相宜~🛍 高雄市立歷史博物館 Kaohsiung Museum Of History前身為1939年日治時期建成之高雄市役所,本館為慶祝今年建築落成使用80周年,特別採用建築紋飾為圖樣,並與高雄在地店家「琥珀帆布-HoopCanvas… 更多」合作,推出2款紀念托特包➕3款紀念零錢包,款款動人,復古典雅的造型設計及實用款式,值得您的收藏。 左背右背正背反背都好看時尚<br> 怎麼背都怎麼好搭好收納~💕<br> 左存右收正拿反倒都好看時尚<br> 怎麼付錢怎麼找錢好收納~💕 #文青必備<br> #高史博之美<br> #值得你擁有<br> #紀念包上架每款450元<br> #紀念零錢包上架每款200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