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滅火器樂團力挺!陳其邁:海音中心開創流行音樂產業
.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9)日與著名樂團滅火器共同出席「力挺高雄在地流行音樂」記者會,並發表滅火器版的陳其邁競選主題曲「咱上愛的所在」 MV。陳其邁表示,流行音樂產業的三要素是資金、人材及市場。他當選市長,會秉持在地全球化的精神,善用高雄現有與將有的全部資源與獨有的硬體,開創台灣的流行音樂產業。
.… 更多
陳其邁指出,高雄即將完工的海洋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已經啟用的衛武營國家藝術文化中心,加上特有的海空雙港交通優勢,讓高雄在地音樂進軍國際,也讓國外優秀團體來高雄交流。陳其邁並且當場跟滅火器樂團承諾,會協助舉辦火球祭,達成築巢引鳳的目標。
.
滅火器主唱大正說,去(2017)年8月19日他們在台鋁快閃推廣火球祭時,碰到陳其邁委員,當時陳其邁委員來不求曝光,只是想了解流行音樂的需要,這讓他們很感動。
.
大正強調,今天會站出來,要展現他們對高雄的熱愛;要站出來告訴大家滅火器的選擇。高雄的硬體已經領先全台灣,問題在於如何適當利用,過去以來,陳其邁委員願意積極跟他們討論流行音樂政策,所以他們也很樂意站出來跟委員進行討論。
.
陳其邁表示,滅火器的「長途夜車」是他的最愛。心情不好時會聽,想家時也會聽。尤其在國外聽到會特別想家。高雄人有滅火器,有大正,是一件令人驕傲的事。他也稱讚318學運時,滅火器站在最前線挺反黑箱服貿。
.
陳其邁強調,流行音樂的三個要素:資金、人才及市場,高雄都有極優越的條件。有接近市中心的機場,很多表演廳,他邀請滅火器樂團攜手為高雄的音樂產業及經濟打拚。 滅火器 Fire EX.
影片
留言
  • 陳其邁 Chen Chi-Mai
    大家午安!我們正和 @{滅火器 Fire EX.|FireEX} 在一起,支持高雄在地流行音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