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以信。 23,038 個讚 · 3,014 人正在談論這個。中華民國立法委員、美國華府台美研究中心執行長、國民黨智庫華府聯絡人、前總統府與國民黨發言人、劍橋大學政治系博士後兼任研究員、倫敦大學經濟學博士、台灣大學政治系學士。
貼文
民進黨違法作票!同意權投票無效! (以下為國民黨新聞稿) 0717監委人事同意權違法審查 審查無效 必須重行審查… 更多 立法院昨(16)日於立法院議場審查監察院委員被提名人人事同意權,表決審查結果時,民進黨籍陳瑩委員,全程未出席,赴電視台錄影,但立法院議事人員卻發出陳瑩委員的委員表決卡,並有人代按表決器按下贊成票。委員行使職權必須由本人直接行使,這是民主的基本原則,但立法院相關議事人員及民進黨團卻違法發出表決卡,找人代投程序正義,結果依法當然無效。且民進黨團陳瑩委員未否認昨天表決時未出席會議,立法院也正式發出新聞稿,陳瑩未出席表決,表決器有人代按。證實相關人員有重大違失,必須有人為此事負責,檢調機關必須依法調查,查個水落石出,給人民及國會一個說法。 此次監委人事權審查,被提名人上至陳菊,下至高涌誠、蔡崇義、賴振昌、葉宜津等人爭議百出,高雄市政府貪腐至極,被起訴及調查、彈劾案件多不勝數,還有多案(慶富案、私烟案等)尚待監察院調查,如此不適任人選卻民進黨團卻強行護航讓他們出任監察委員。士大夫無恥,是謂國恥。而其他被提名人威脅檢察官、法官者有之、違建履拆履蓋者有之、主張廢除監院者有之,這些人出任監察委員,是對憲法、國家制度及監察院本身的污衊,不僅國會無法接受,人民更感到羞愧。 立法院今日也正式新聞稿證明,民進黨陳瑩委員昨天全程未參與表決,而議場表決陳瑩卻投下贊成票,突顯議事人員在有委員未出席情況下卻發出表決卡,公然違法在先。而有人違法代替陳瑩委員行使立委職權在後,公然傷害台灣的民主,這些人才是破壞台灣民主的兇手。 針對此次立法院行使監委人事同意權過程中,民進黨團、立法院議事人員違法亂紀的種種證據必須公告周知,讓司法機關詳加調查,將所有證據攤在陽光下 ,還台灣民主及全民一個公道。
圖片
留言
  • 鐘簡真
    堅持捍衛真正的民主自由價值
    你我都必須站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