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今年七月,面對郭董提出的0-6歲國家養,你說對台灣財政負荷太大,但韓國瑜不這麼認為,我們兩個都覺得郭董的政策應該納入參考,所以我們國政顧問團的社福和教育兩組經過多次開會後,制定出「0-6歲國家幫忙養」,而韓國瑜也在11月19日與青年座談時提出,沒想到,蔡英文11月22日也提出相同政策,要加碼育兒津貼同時增加公立幼兒園,這些不是抄襲,什麼才是抄襲?
分享 張善政
#空心蔡又來政策大轉彎<br> #空心蔡拿香跟拜韓國瑜 身為總統,今年七月,面對郭董提出的0-6歲國家養,你說對台灣財政負荷太大,但韓國瑜不這麼認為,我們兩個都覺得郭董的政策應該納入參考,所以我們國政顧問團的社福和教育兩組經過多次開會後,制定出「0-6歲國家幫忙養」,而韓國瑜也在11月16日與青年座談時提出,沒想到,蔡英文11月22日也提出相同政策,要加碼育兒津貼同時增加公立幼兒園,這些不是抄襲,什麼才是抄襲? 我更想請問蔡總統,你當時批評郭董的話,你都忘了嗎?還是民進黨政策大轉彎已經是常態,所以你見怪不怪,也覺得人民可以一再容忍你空心菜治國,提不出實際政策,只會玩弄意識形態,這樣的總統再連任四年,台灣還剩下什麼,我真的不敢想像!
留言
  • 曾昭祥
    菜菜子拿不出好的政見,政績出來,光抄襲別人的政見,這選舉選到這樣,實在是很l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