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海關博物館, 台北市。 1,595 個讚 · 6 人正在談論這個。彰顯海關在我國經濟建設過程中默默耕耘的成果,表達海關求新求變的努力。
貼文
讓藥局、衛生所喘息,
明天(4/19)起週日不賣口罩
民眾千萬不要去排隊買口罩喔!
分享 衛生福利部
#衛福編編報報 ⏲發文時間:2020/04/17<br> ❗4月19日起,每星期日將不再配送口罩到參與實名制的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br> #指揮中心快訊 <br> 📺今日記者會直播往這:https://youtu.be/nh5mXHswe9Y<br> ⭐衛生福利部 LINE@:https://lin.ee/24imWWE<br> ⭐衛生福利部 Twitter:https://twitter.com/MOHW_Taiwan<br>  <br> ✏… 更多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17)日表示,民眾透過口罩實名制2.0網路預購人數越來越多,考量遞送口罩的郵差,以及協助配銷實名制口罩的藥師、藥劑生和衛生所人員的辛勞,為讓其有時間休息,因此自4月19日起,每個星期日將不再配送口罩至參與實名制的健保特約藥局及衛生所。<br>  <br> ✏指揮中心進一步指出,藥局若星期一到星期六仍有剩餘口罩沒賣完,星期日有營業且有意願販售,亦樂見其成不反對,並感謝其服務的熱忱。口罩實名制2.0操作方式已越來越便利,建議民眾可多加利用網路預購方式購買口罩。<br>  <br> #防疫最前線 #謝謝辛苦的檢疫人員 <br> #謝謝臺灣醫護人員 #謝謝所有第一線人員 #臺灣加油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