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邱臣遠。 12,809 個讚 · 2,322 人正在談論這個。邱臣遠 三大政策主軸: ①傳產科技化🔬 ②台商數位化🌐 ③青年國際化🌍 ==2020民眾黨不分區立委政見發表會== ④邱臣遠 https://youtu.be/dE-RTFn0n3M
貼文
▍【好文回顧】影片/質詢交通部及航港局 今天就 #航港局弊案層出不窮,以及 #台灣的海洋事業發展 兩個問題來質詢交通部長林佳龍。 📌今天在記者會跟委員會上,我提出幾點質疑:
👉請問部長,對於航港局所做的行政處分及檢討措施,部長你滿意嗎?
👉航港局政風單位應將行政調查結果送到立法院,#釐清是否有更高層的人員應該負責?以及航港局轄下的其他駕照核發單位是否也有相同情事?
👉航港局近期接連發生弊案,內控機制失靈,#… 更多監察院還不啟動調查嗎?
當違法事實明確,行政機關有預見可能性、行政行為有發動可能性的前提下,行政機關「#已無裁量空間」,應該即時作出適法處分。 📌詳細質詢內容,請點以下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pp.andychiu/posts/286976806112951
影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