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NPA 署長室
2004年4月15日花蓮分局美崙所員警柯文峰,因接獲鄰近民意派出所同仁無線電通報,遭遇歹徒襲警奪槍逃逸,遂與同事趕赴現場支援,在逮捕惡徒王0鴻過程中不幸遭王嫌開槍擊中,雖王嫌立即遭其他警員開槍擊中制伏逮捕,但文峰卻已來不及送醫救治,不幸因公殉職,即使已事隔17年,想起當時的現場情境仍然令人難過與不捨。… 更多 文峰的太太高女士堅毅且勇敢,獨自栽培撫養女兒長大、目前就讀國立大學四年級,成績十分優異,文峰在天之靈相信應感到相當欣慰。探望她們母女、表達對文峰為國犧牲的無限追思與懷念、也希望她們生活一切平安順遂、如因公因私有需要警政署協助時、亦會全力配合解決。 另花蓮港務警察總隊同仁黃敬靈今年8月23日於防波堤執行勤務時,不幸失足跌落消波塊重傷、雖經同仁發現並送往醫院急救,仍宣告不治,因公死亡。敬靈在花蓮港警總隊服務近30年,育有4名子女,家庭非常美滿,工作亦十分認真。我們一定會全力協助遺眷爭取最優撫卹。 治安平穩的是全體警察同仁在崗位上共同努力的成果,正因為大家的付出,才能積累成安居樂業的台灣。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