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致高雄 一年了,你好嗎?
在北部工作的親人,有回到你的身邊嗎? 一年前,在各式各樣充滿希望的大氣球陪伴下,我們大家開心的與家人、朋友們,一起走在五福路上,期盼你能更好、生活能更幸福。 那時的我們,鬥陣作伙心繫你的未來!這樣的心意,讓身為高雄人的我,眷戀不已!
.
在行政院服務,這三百多個日子,南來北往,最放心不下的,還是高雄。… 更多 登革熱疫情發生,或者高雄作大水,我本能的反應,回家!做我可以做的任何事情。 盯著高雄的建設,開會、協調,掌握進度。
行政院已核定大林蒲遷村計劃。橋頭科學園區,正全力加速進展。捷運紅線路竹延伸線綜合規劃報告,行政院很快就會核定! 行政院在日前也已經核定捷運黃線、國道10號里港延伸至六龜的可行性評估。 台86向東延到內門的可行性評估報告,行政院正積極審議中。捷運紅線林園延伸線,市府於上月陳報可行性研究,目前交通部也會加速審查。
這些都讓我對故鄉的未來發展,感到雀躍不已。
.
這是我對你的承諾,也是我對自己的承諾。 今晚,在台北忙完後,趕上高鐵,匆忙在車上解決了晚餐。當廣播響起「列車即將抵達左營」,告訴我:「到家了」。 期待明天一定是個非常非常好的天氣。 因為你、我和所有高雄人一樣,都在乎高雄。 We care. We do care!
圖片
留言
  • 許娟娟
    高雄今天好天氣喔
  • 林政緯
    這麼那麼帥的下車回高雄,我支持你,歡迎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