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這裡是台灣,不是中國台灣。 國內校園聲援香港反送中運動日益熱絡,卻出現部分學校的中國留學生怒罵及歐打港生的霸凌事件,甚而連本國聲援港生的學生亦遭中生暴力相向,我們豈能坐視中國留台學生的暴力行為? 來到自由民主的台灣,理應學習台灣的民主包容,返回中國後亦可宣揚民主的普世價值。現在卻發生對不同意見者施以暴力霸凌行為,這是絕不可容忍的行徑。… 更多 我要嚴肅的呼籲國安單位及教育部,應立即查察施暴中生身分,究竟是單純的偶發事件,亦或兼具匪諜身分在台執行中國指派之任務? 台灣是民主法治國家,任何人在我國領域觸犯法律,一律要依法究責,絕不容許任何人利用台灣的民主,傷害民主。 各位中國在台留學生,台灣是獨立主權國家,來到台灣就必須遵守台灣法律,他任何惡意挑戰法律及國家安全之行為絕不被容許!我國相關單位亦不能坐視中國學生在我國校園內的暴力行為,適時展現公權力才是捍衛自由民主生活方式的必要手段!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