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民眾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吳益政今日(28)在服務處暨競選總部舉辦「競選團隊成軍」記者會,現場包括民眾黨秘書長謝立功、以及五位立委賴香伶、張其祿、高虹安、邱臣遠和蔡壁如,以及高雄主委馮啟彥都到場站台,幫吳益政加油打氣。
 … 更多
記者會現場正式宣布競選團隊第一波名單成員,包括總幹事蔡壁如、政策部由張其祿負責、秘書處則由謝立功秘書長主責、組織部由馮啟彥掌管、發言人則由黨部發言人楊寶楨兼任;發言人除了中央黨部的楊寶楨之外,還會有兩位高雄在地的、對當地政治和相關公共政策了解的發言人。
 
這十八年來不管高雄市長是哪一位,從謝長廷、代理市長陳其邁、葉菊蘭、陳菊包括韓國瑜市長,吳益政議員都以一樣的態度告訴他們高雄的問題,還有解決方案,有些他們有做,有些還是不做,高雄也累積不少問題。他也呼籲台灣的人民、高雄的市民,真的可以先靜下來,好好想一想,高雄現在面對的問題和風氣該如何解決。
 
吳益政深耕高雄,已連任五屆市議員,並多次獲得公民團體評鑑為「整體問政品質最佳」及「問政最認真」議員,對於高雄在地議題深入研究;本黨相信吳益政在高雄市的問政表現,絕對有能力針對這些長年累積的弊病,向高雄市民提出專業政策;更期盼這次市長補選,可以讓第三勢力向南挺進,高雄需要第三個選項,才能真正改變現況!
 
對高雄市民而言,這次也是一個重新選擇的機會,吳益政不會分黨派,持續與不同黨派溝通、合作,共同為了高雄來努力,讓我們一起攜手打造新高雄。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高雄市長選舉
#競選團隊正式成軍 -
想看更多專業、不浪漫的影音內容嗎?
訂閱台灣民眾黨的Channel
開啟小鈴鐺,分享👇
https://bit.ly/36udSKP
圖片
留言
  • 廖家緯
    感謝您們讓人民多一個人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