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世界動物日 一起挺動保🐈🐕🐇
分享 我挺動保 來逗陣
#世界動物日<br> World Animal Day<br> 今天是一年一度屬於動物們的大日子<br> 原先世界動物日是為了紀念義大利的傳教士聖方濟各😇<br> 並且倡導「向獻愛心給人類的動物們致謝」🙏<br> 而現在這個節日變成了各國重要的動物節日 自古以來,動物都是人類們最好的夥伴<br>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我們尊敬對待🙏… 更多 現在我們想邀大家一起<br> 一起為動物們發聲📢<br> 讓更多人知道這個屬於動物們的節日 留言標記2位朋友+按粉絲專頁讚👍<br> 說說你對動物們的看法👀<br> 小編最後會抽出挺動保紀念品5件<br> 來感謝大家為動物們盡一份力💕<br> 一起挺動保,來逗陣💪 #世界動物日 #我挺動保 #來鬥陣 #動物 #我養我負責 #寵物 #經濟動物 #實驗動物 #抽獎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