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土地的微笑》🖥節目將帶大家到苗栗苑裡
認識臺灣的食農🎋教育基地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
《土地的微笑》本週要播出第 17 集囉!<br> 這集將帶大家來到苗栗苑裡<br> 看「裡山塾」在深山裡<br> 打造臺灣的食農教育基地 👍👍👍 <br> 透過帶領民眾實際貼近土地<br> 🤙 推動友善環境的觀念<br> 🤙 更藉由與在地農友的合作<br> 🤙 進一步推動美味健康、友善土地的農作… 更多 <br> 透過食農教育的推動<br> 讓小朋友、甚至大人<br> 都能藉由「食」😋😋😋<br> 拉近與農業、環境的距離 <br> 鎖定民視新聞台<br> 每週五上午8點新聞後準時收看噢<br> 更多訊息請上《土地的微笑》官網查詢<br> https://www.ftv.com.tw/landsmile/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