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漁業廣播電臺, 高雄市。 20,801 個讚 · 2,046 人正在談論這個。「發展漁業、服務漁民」提供你我更多漁業狀況或氣象情報。
貼文
想知道怎麼挑選水產品🐠🦑🦀嗎
那就趕快看這裡⬇️⬇️⬇️
分享 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
🕵‍♂該如何挑選水產品呢??<br> 看眼睛?🐟看鰓?聞氣味?🐠<br>  <br> 覺得有點困難,沒關係,這裡有個小撇步,購買具有標章(示)的水產品,透過各單位及機構把關,讓你挑選到優質又美味的水產品!👨‍🏫<br>  <br> 👨‍🏫不過國內常見水產品相關標章及標示也不少,就讓漁小編先幫大家介紹一下:<br> 🌟… 更多1.中央政府有訂定三章一Q的可溯源標章(圖示),透過第三方驗證機構及生產者自主管理,讓大家知道吃下肚的水產品是誰製造出來的,像用手機掃描產銷履歷標章的QR Code條碼就可以知道水產品生產的每一環節。<br>  <br> 🌟2.部分地方政府自行訂定標章,透過檢驗、審核每項申請案件,選出優質廠商,協助生產者銷售在地農漁產品。<br>  <br> 🌟3.水產品取得國外驗證標章將有助於外銷到其他國家,這些水產品除了須符合國內法規外,還要能配合國外驗證機構的要求。舉例來說,穆斯林會先選擇具有清真標章的符合教義水產品。 #大家跟漁小編一起去買好吃的水產品吧<br> #三章一Q的可溯源標章<br> #地方政府自行訂定標章<br> #國外驗證標章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