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部青年發展署, 台北市。 37,210 個讚 · 46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82 個打卡次。以「建構多元學習平臺,培育青年成為創新改革的領航者」做為未來施政願景,重視青年人力資源與運用,強調以「正規教育接銜,多元體驗學習」的功能與主體性,業務主要分為以下三部分:...
貼文
一起闖關打怪,成為最強最有創意的智慧鐵人! 2021青年故事館說故事來囉~3/3晚上7:05-8:00這次要跟你說~「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參與智慧鐵人創意競賽,透過闖關的方式,訓練青年的創意、智慧、體力和團隊合作力」的故事~ 智慧鐵人創意競賽是由教育部青年發展署主辦。以智慧 體力 創意… 更多 三個要素來做為主軸,邀請台灣的高中職學生,一同挑戰的大型解謎遊戲。每年約有1000-2000隊高中生報名參加,以4-6人組團參賽。智慧鐵人創意競賽分為初賽8小時、複賽24小時、決賽72小時的模式,讓小隊發揮創意進行鐵人競賽。
本週青年故事館為大家邀請到的是連續三年參賽,並於第十七屆連莊闖關王,主軸任務全國第二、國際賽第三的「那蝦餃逑 炸飛星空啪禿森 趴水」。分別是洪易、洪鼎睿、林子翔來到節目當中。他們將為我們來分享闖關及解題的經驗!就透過節目來聽聽他們的故事吧! ♫網路隨選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網路同步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5a83f4e9c5fd8a01e2df009f
♫相關連結(網站): https://youtu.be/StUXdhz8VCE
♫播出頻率:FM-基隆100.1MHz、FM-臺北101.7MHz、FM-桃園101.7MHz、FM-新竹101.7MHz、FM-宜蘭103.5MHz、FM-金門88.9MHz、FM-馬祖91.5MHz。
教育廣播電臺青年故事館每週三19:05-20:00 ~期待與您相約在空中~(僅此時段 ~沒有重播喔~)
超連結 NER.GOV.TW

節目隨選|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期盼引領教育趨勢,成為最具影響力的國家教育專業電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