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軍示範公墓, 新北市。 3,106 個讚 · 476 人正在談論這個。這裡是「後備指揮部國軍示範公墓管理組」官方粉絲專頁,提供民眾、家屬、遺族協調溝通、意見交流平臺。
貼文
時間:110年6月27日,1000時
溫度:25.8
天氣:晴天
1.今日晴天風勢強勁,提醒申辦安厝、安葬的家屬進入墓區慎防中暑及注意蟲蛇,請勿靠近。
2.進入墓區請佩戴口罩配合消毒。 因應防疫升級,本組祭祀服務作法如後:
1.自即日起,本組派員在大門管制,僅提供安厝、安葬及申請服務,停止祭祀相關活動
2.安厝家屬進入忠靈殿,當次儀程僅可5人(含業者)進入殿區(含2樓廣場)。… 更多
3.同時段若有2組以上安厝需求,將由專人引導,分區分樓實施儀程。
4.安葬服務僅開放10員家屬參加儀程。
5.服務台單次提供1組(2人)人員進入申請,餘請至戶外休息區稍後(主動提供號碼牌)。 落實社交距離規範,室內1.5公尺,室外1公尺
疫情期間,共體時艱,感謝您的配合! 管理人員:阿欽
圖片
留言
  • 龍中台
    家父龍銓日前安葬於五指山,從申請入塔到貼好碑文,曾接觸多位五指山上的工作人員,個個服務熱忱、親切有禮,讓痛失親人的我們得… 更多到了溫暖和安慰,在此尤其要感謝塗士弘先生,幫忙我們為先父的碑文訂正校稿,用簡訊方式往返多次後方完成任務。事後碑文貼上塔位,更拍照傳送讓我們安心。值此新冠肺炎疫情防治期間,因為有塗先生的大力協助,我們才得以順利完成先父的碑文撰刻工作。謝謝塗先生和其他參與入塔執行的成員,更感謝國防部後備指揮部的長官們領導有方,讓五指山上的工作團隊既有效率又有良好口碑,有你們真好^_^
    我本人也是榮民,退役空軍上校龍中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