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檔案局:典藏國家記憶, 新莊區。 25,585 個讚 · 2,480 人正在談論這個 · 339 個打卡次。 –典藏過去.介接未來– 記憶能描繪人生存的價值;國家記憶則映照國家生命的演進,是生活在這塊土地上的你我必須珍視的瑰寶。檔案局守護著國家記憶,盼您與我們共同探索。
貼文
檔案月機關串聯活動🎉🎉🎊🎊 農委會水保局「珍藏水寶-檔案文物展」即日起至12月15日在本局臺灣省政資料館中庭展出👏,歡迎民眾踴躍前往參觀😃 「珍藏水寶-檔案文物展」開幕記者會於今(26)日上午10時熱烈開展,本次展出水保局一甲子以來珍藏的檔案🗂、文物🏺、照片📸、影音📽,透過與科技結合,呈現歷年在水土保持工作之豐碩成果。 水土保持局自民國50年成立山地農牧局迄今近一甲子,本次展出早期使用工具、儀器等約5️⃣0️⃣… 更多多個展品,其中更包括日治時期辦理水土保持的水準儀、美援時期採購之「大砲機車🛵」(臺灣僅存的一台!)等,是水保局人員至偏遠山區測量、監測管理所騎乘交通工具。 本次展覽將帶您穿越時光長廊走進水保新意象😊,重溫水保歷史,賦予檔案文物新古意🙂,有興趣的民眾可別輕易錯過呦😄😄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