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分享 CIB局長室
#防詐咖啡廳第5話<br> #歡迎奧運銀牌選手楊勇緯登場! 甫在東京奧運榮獲銀牌的 楊勇緯 Yang Yung Wei ,是我國第一位奪得奧運柔道獎牌的運動員,相信大家都還記得當時觀看比賽的熱血,更對楊勇緯的精彩表現感到萬分榮耀! 楊勇緯提醒青少年朋友,千萬別讓詐騙集團利用成為車手,暑假逐漸接近尾聲,請大家把握假期時光,想一想如何充實自我,如果暫時想不到,那就先跟楊勇緯一起練!柔!道!
留言
  • Min Ji
    留言2之2 ---

    言归正传,以美国黑人运动里的劳工政策”Affirmative Action“和”Equal… 更多 Opportunity“进入力象的祸乱份子,为了打击报复我投诉女祸乱售货员,便推出了冠状病毒面罩规定,企图把我拒之门外。我当场揭露了它们的真实意图,并且得到了在力象工作的优秀正统的员工们的鼎力相助,这才镇压了它们拿冠状病毒面罩作乱的丑剧。

    除此之外,曾经还有一次,外面一个华裔女祸乱份子带着一个超级俊美的白人男子进店购物,离去时这个女祸乱份子当着我的面放话向女祸乱售货员,作了暗示性的投诉,说我不带冠状病毒面罩。于是女祸乱售货员立刻假借询问收银上的一个小问题,实则暗指冠状病毒面罩,用声音劈进我身体里,对我进行了攻击。…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