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民眾黨。 122,565 個讚 · 8,097 人正在談論這個。成立於2019年8月6日 以台灣為名,以民眾為本;我們透過民意、專業、價值三大施政原則,建立共融社會,實踐國家治理。
貼文
端午連假第三天,柯文哲主席今日偕同謝立功秘書長、蔡壁如立委、張其祿立委、馮啟彥主委到高雄陪同民眾黨高雄市長候選人吳益政-理想城市高雄市議員前往高雄關帝廟參拜。 清早廟門口聚集相當多支持群眾為吳益政議員加油打氣,柯文哲主席也停下腳步在媒體與群眾前推薦吳益政參選高雄市長。… 更多 柯主席指出:「民眾黨最大的特色就是多元開放,所以我們從來沒有把顏色跟黨派作為最大考量,你看我們台北市副市長最具代表性,你看國民黨、民進黨、親民黨都有,其實台灣就這麼大,為什麼老是要分藍的、綠的,只要人才我們就推薦,人才我們就使用。... 民主政治就是挑一個比較好的,吳益政在三個人之中是最好的。」 吳益政議員從政初期,被朋友介紹來這裡參拜,那時候還擲筊,從開始就是很好的啟程,今天剛好柯主席來高雄就希望他來關帝廟,跟關帝爺報告,也是希望他能多幫忙。 吳益政議員過去十幾年來在推動基層教育,遇到很多財政困難,廟方洪主委熱心提供協助,感謝關帝宮跟洪主委整個團隊對教育的幫忙。吳益政議員表示今天來參拜也是乞求關帝爺保佑高雄,因為現在疫情與災禍多,希望我們關帝爺多幫忙,助高雄順利度過疫情。 今晚8點,深耕高雄二十年的吳益政議員也將帶著柯文哲主席一起逛高雄瑞豐夜市,歡迎大家來捕捉野生柯主席。 #民眾黨
#台灣民眾黨
#高雄市長輔選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