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立法委員賴惠員, 台南市。 22,338 個讚 · 1,539 人正在談論這個。值得信賴/會做事的/立法委員《第十屆》 【台南市第一選區|新營區、柳營區、鹽水區、後壁區、白河區、東山區、北門區、將軍區、學甲區、下營區、六甲區】
貼文
週日有要跟家人或朋友一起出門走走或看場電影嗎? 最近國產遊戲《返校》改編的電影上映了,不妨跟電影一起走回白色恐怖時期,體驗不同的時期的台灣社會。… 更多 最近在PTT上看到有人反映,我只主推兩岸論述,但其實諸多對區域發展至關重要的構想,早在初選時我們已經與大家分享,未來我會利用不同方式跟大家「推薦」我對於未來的想法。立法委員的本質是中央民意代表,說什麼監督政府那都是份內之事,每一位立法委員承載著選民對未來的期待,全民一起讓台灣更好的夢想實現。 —————————————————————— 溪北,位處嘉南平原的中心,大新營區更是其中的發展核心,產業以軍公教及農畜牧業為主,而我的構想就從「產業和交通」開始: ⑴溪北地區要興建農漁「雙冷鏈物流中心」! 冷鏈中心能協助農漁產品冷藏與加工,除了創造新的發展機會,從硬體上促進農漁產品加工與外銷,進而帶進更多觀光附加價值,強化溪北的產地優勢。 ⑵ 科技農業未來能讓農業在生產、管理上更即時、更精準! 科技農業結合工業,調和軟、硬體一起工作或運算,我非常期待突破現階段台灣遇到的農業挑戰。後壁是全國米倉,無米樂的崑濱伯更是代表人物,我未來進入立院,會爭取農委會在後壁設置台灣發展和推動「科技農業政策」的核心。 ⑶別說不可能,高鐵都南延屏東了。 溪北市民要搭乘高鐵南下北上只有「嘉義站」可選,(台南站都快到高雄了),過去蔣經國曾核定台南的高鐵站要設在麻豆,但後來因種種因素改設在沙崙。 你知道嗎?嘉義到台南間是高鐵各站站距最長的一段,整個溪北近60萬人口卻要遠赴嘉義太保,更沒有大眾運輸接駁(除了新營及白河要自費的高鐵接駁公車),因此許多市民早就希望爭取高鐵設站,而六甲正好是雙鐵交匯處,附近也通省道台一線,是設站的不二選擇。高鐵設站除了加速區域發展、帶動產業升級,我也希望許多在外求學的學子回家的路不艱苦,讓我來替你顧! 這只是我對未來藍圖的一小部分,明年的溪北開始要不一樣了!我們要讓溪北升級,成為帶動台灣向前進的力量!包含上述三點構想,之後會再一一撰文,或透過影音的方式仔細介紹我的構想和理念,讓大家能快速了解。 親愛的市民朋友,我一定會成為「值得信賴、又會做事的立法委員 賴惠員」。 未來,除了堅定守護台灣人民自由民主生活方式,我們一起努力,讓「溪北發展邊緣化」變成歷史名詞!
圖片
留言
  • 蔡孟燕
    加油 賴議員費心了
    創造溪北建設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