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中國時報, 台北市。 8,937 個讚 · 45 人正在談論這個。掌握新聞脈絡,最新即時新聞
貼文
高醫生高EQ答仇警提問 「汽油彈、腐蝕液體呢?」 區議會選舉舉行在即,但就在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近日替個別候選人拉票之際,卻遭到市民針對性狙擊!今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一名男子不斷狙擊正在為候選人拉票的高永文,要求他回答催淚彈禍害,提問立場非常明顯。不過,高醫生表現得相當高EQ。 高醫生先是訴說正常情況下警方必然會使用最低武力,但現在出現的卻是汽油彈和腐蝕液體,這些都是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的東西,他又以自己行醫數十年的經驗,提及仍在醫院治療,受汽油彈和腐蝕液體弄傷的人,他們的康復過程將相當艱苦,他直言每一樣武力都會對身體有影響,所以他希望大家可以思考「有無問邊個人用暴力先?」最後該名男子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後,只得悻悻然離去。
分享 今日正言 Today Review
【#正言正片】高醫生高EQ答仇警提問 「汽油彈、腐蝕液體呢?」 區議會選舉舉行在即,但就在前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高永文近日替個別候選人拉票之際,卻遭到市民針對性狙擊!今日網上流傳一段影片,顯示有一名男子不斷狙擊正在為候選人拉票的高永文,要求他回答催淚彈禍害,提問立場非常明顯。不過,高醫生表現得相當高EQ。 高醫生先是訴說正常情況下警方必然會使用最低武力,但現在出現的卻是汽油彈和腐蝕液體,這些都是對身體造成嚴重傷害的東西,他又以自己行醫數十年的經驗,提及仍在醫院治療,受汽油彈和腐蝕液體弄傷的人,他們的康復過程將相當艱苦,他直言每一樣武力都會對身體有影響,所以他希望大家可以思考「有無問邊個人用暴力先?」最後該名男子得不到他想要的答案後,只得悻悻然離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