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趙正宇。 23,133 個讚 · 855 人正在談論這個。融合新民意! 我們做得到用心傾聽年輕人的聲音~ 你,可以改變這一切!
貼文
【保持社交距離不易 大眾運輸戴口罩】 昨天管制中心指揮官陳時中宣佈了最新的社交距離建議,室外的社交距離至少1公尺,室內至少1.5公尺。正宇算了一下發現,在車站、車廂等大眾運輸工具、場所中,都很難維持這個距離。因此正宇非常同意林佳龍部長昨晚宣佈的,所有民眾搭乘大眾運輸工具都應該戴上口罩。不過後續相關執行的SOP如何執行,正宇也提醒交通部應該明確宣佈。 另外正宇也關心連假期間,台鐵不賣站票,但是對於少數例如透過悠遊卡等電子票證的零星站票民重要如何協處提出建議,希望台鐵同樣將SOP明確規範,好讓民眾與台鐵員工依循。 #清明連假輸運 #保持社交距離 #戴口罩 #愛有多深距離多遠
圖片
留言
  • 王政民
    用心關懷國人搭車安全,連假休的安心,有您把關真好,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