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就業通 TaiwanJobs WDA, 新北市 (New Taipei City) 。 162,003 個讚 · 2,9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大家好,我是賈伯斯(Jobs),是「台灣就業通」粉絲團的代言人,歡迎各位粉絲一起加入我們的行列,讓賈伯斯家族幫助您上臉書也能輕輕鬆鬆找到好工作!
貼文
越南、印尼、泰國及菲律賓等國籍移工
參加堆高機操作及固定式起重機操作職類技能檢定✏️
勞動部提供學科測試試題加列母語輔助服務
有越南語🇻🇳、印尼語🇮🇩、泰語🇹🇭及英語🇬🇧等4種語言可選擇 📢有需求的事業單位雇主
✊請把握109年度全國檢定第二梯次報名期限(109年4月28日至5月7日)
協助移工在報名時一併提出申請喔!👌 相關報名資訊可至勞動力發展署技能檢定中心網站查詢:👉https://www.wdasec.gov.tw/cp.aspx?n=F55E7FDAD31074F0 ☎️服務專線:04-22595700轉303或333
圖片
留言
  • Apple Apple
    堆高機受訓有老師講授中文,但現在尚無外籍講師講授,建議能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