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警光新聞雲, 臺北市。 93,392 個讚 · 517 人正在談論這個。邀請您共同加入、經營這個豐富有趣的園地,一起分享警察維護治安、交通及為民服務的點點滴滴......
貼文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
⏰今晚8點準時開唱,大家一起透過音樂來幫第一線同仁打氣吧 這段期間,警察同仁除了持續在治安工作上付出,也積極地協助防疫工作,並串起第一線社區防疫的重要一環,都是為了給大家更安全、安心的生活。 大家減少外出群聚,在家聽聽暖心的音樂,就是對第一線防疫人員最大的支持!
📍播出時間:8/13(五)晚上8點
分享 NPA 署長室
🌟【給力量】線上音樂會🌟 #軍警消特別場<br> ⏰今晚8點準時開唱,大家一起透過音樂來幫第一線同仁打氣吧 這段期間,警察同仁除了持續在治安工作上付出,也積極地協助防疫工作,並串起第一線社區防疫的重要一環,都是為了給大家更安全、安心的生活。 大家減少外出群聚,在家聽聽暖心的音樂,就是對第一線防疫人員最大的支持! 📍音樂會介紹<br> 金曲最佳樂團@董事長樂團、金曲歌王@王宏恩、金曲歌后@孫淑媚,以及療癒系歌手@吳汶芳!… 更多<br> 希望透過這場線上音樂會,傳達對軍警消滿滿的感謝,週五夜晚歡迎線上收看,留言寫下想對軍警消說的話,一起給力量💪🏻 ❣️此節目為文化總會和角頭音樂發起,經費由民間自籌❣️ 〰️〰️〰️〰️〰️〰️〰️〰️〰️<br> 📍播出時間:8/13(五)晚上8點首播<br> 📍播出平台:<br> ✔️ 文總Facebook<br> ✔️ 文總YouTube:https://reurl.cc/yEA9XM<br> ✔️ 衛生福利部 <br> ✔️ 疾病管制署 - 1922防疫達人 <br> ✔️ Yahoo TV 一起看 <br> ✔️ LINE TV <br> ✔️ LINE TODAY <br> ✔️ KKBOX (Facebook)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