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全球華文網。 43,313 個讚 · 151 人正在談論這個。全球華文網Facebook粉絲團。站務團隊會將全球華文網上的好康訊息轉貼於此,讓您與全球華語教師同享各式優質資訊!
貼文
【追蹤華文網,線上講座聽不完】
全球華文網合作夥伴「全美中文學校聯合總會」(NCACLS)又即將在(美國時間) 9月22日舉辦「適合K-12年級學生的中文能力評鑑考試介紹-AAPPL, STAMP」線上專題講座,將邀請該會許笑濃創會總會長主講,線上直播課程免費參加,但需要事先報名,除了以全美各地中文學校協會的會員優先報名外,#全球華文網的會員也得到部分優先入場券喔… 更多,記得在報名表單的「所屬聯合會/協會」選擇「全球華文網」!。詳細課程資訊如下,趕快手刀來報名! 美國時間:2019年9月22日(星期日)
(美東時間-晚上8點至9點,美中時間7點至8點,美西時間5點至6點)
臺灣時間:2019年9月23日(星期一)
上午8時至9時
平台:透過網路zoom進行,主辦單位將會根據報名表於活動前寄發專屬連結,
名額有限, 請及早報名。https://docs.google.com/forms/d/e/1FAIpQLSecJU_-Zm3okMdp9tZ0Q7BtRKQoOuDR93NCK_ovOaf4n38mzg/viewform
圖片
留言